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公众服务

资讯分类
/
/
【讲好英雄故事 传扬红色精神】——延边博物馆走进军营

【讲好英雄故事 传扬红色精神】——延边博物馆走进军营

2021-11-25 09:26

   

       11月11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馆社会教育部携《永恒的旗帜-延边党史流动展》走进军营。

   《永恒的旗帜-延边党史流动展》主要介绍了延边近百年的党史发展,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延边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国家富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取得的成就。同时我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馆藏文物为依托,向战士们讲述了一件件抗战文物背后的英雄事迹,让战士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奉献和牺牲,通过聆听红色故事,部队官兵纷纷表示,红色故事感人至深,令人振奋、给人力量,让战士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革命先烈的革命传统,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红色革命精神,增强了民族感、自豪感,纷纷表态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强军梦、国防建设、驻地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