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馆内动态

资讯分类
/
/
/
延边博物馆流动展览走进社区、走进乡村

延边博物馆流动展览走进社区、走进乡村

2019-07-17 17:12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延边博物馆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宣教活动。

  7月17日,我馆将《血魂——延边人民抗日斗争史》巡回展带入了延吉市丹岭社区,开展“红七月·新延吉”社区党员文化月主题党日活动。《血魂——延边人民抗日斗争史》记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延边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抗战史实,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到延边抗日斗争的艰苦历程和英雄事迹,以此激发人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以英雄为模范、以祖国为荣,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7月19日,延边博物馆走进延吉市利民村开展了《血魂——延边人民抗日斗争史》巡回展览。为当地村民和包保单位党员干部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得到了村民及党员干部们的共鸣和感慨,也激发了人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使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也更加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安宁。今后一定要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共建和谐美丽的家园。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