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馆内动态

资讯分类
/
/
4月19日上午,我馆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4月19日上午,我馆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0 1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州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以扎实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19日上午,我馆二支部组织党员到延吉市河南街工人文化宫延吉监狱抗日斗争纪念碑前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9名党员向延吉监狱抗日斗争纪念碑献花、向先烈鞠躬致敬,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我馆研究馆员许永吉在活动中讲解了延吉监狱抗日斗争的历史事件以及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党员们听的热泪盈眶。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成表示,此次向延吉监狱抗日斗争纪念碑所献的纸花,均由支部党员亲手制作,将对革命先烈的尊重之情一同包裹在花束中。缅怀先烈的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学会知足、学会感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