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公众服务

资讯分类
/
/
《永恒的旗帜-延边党史展》走进延吉机场

《永恒的旗帜-延边党史展》走进延吉机场

2021-11-25 10:00

    11月15日,我馆社会教育部携《永恒的旗帜-延边党史展》走进延吉机场。讲解员金红艳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带领延边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延边党史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征程而风华正茂、饱经百年沧桑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我们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力行。时值百年交汇,延边博物馆将不断用党的新时代理论武装头脑,做一名优秀的红色精神传递者,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本次活动也为建设“民航强国”添砖加瓦。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