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馆内动态

资讯分类
/
/
延边博物馆招募服务志愿者公告

延边博物馆招募服务志愿者公告

2023-05-11 10:23

    延边博物馆成立于1960年,坐落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州府--延吉市。是一座集地方历史和朝鲜族民族特色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馆藏文物主要有古代文物、近现代文物和朝鲜族民俗文物。目前我馆有三个基本陈列,分别为:“朝鲜族民俗展览”、“朝鲜族革命斗争史展览”、“延边出土文物陈列”。

    为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我馆现面向社会招募服务志愿者,主要从事讲解、观众接待、社教活动助理等岗位工作。欢迎广大热心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踊跃报名,我们愿意为从事志愿工作的您,搭建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工作平台。

    一、招募对象

    成人志愿者:年龄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

    二、招募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珍视国家荣誉。

    2、热爱历史文化,有较好的历史文化基础,并愿意用自己所学无偿服务于社会,能够长期坚持为博物馆提供志愿服务。

    3、遵守馆内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馆内安排。

    4、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有责任心、耐心、爱心,具有团队精神。

    6、目前在延吉定居、工作或学习。

    三、招募岗位:

    1.讲解服务

     岗位职责:负责《与祖国同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朝鲜族民俗展览》、《千秋正气—朝鲜族革命斗争史陈列》、《延边出土文物陈列》的日常讲解工作,接待各类参观团体,按规定要求完成讲解内容,保证讲解时间和讲解质量。

     2.社教活动辅助老师

岗位职责:负责我馆社教活动开展时的秩序维护、教学助手等工作。

     3.观众接待咨询导览

岗位职责:负责一楼观众咨询、导览、存包等工作。

     4.展厅内参观秩序维护

岗位职责:负责在展厅内对观众参观秩序的维护及咨询导引。

    四、工作时间

    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志愿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服务时间。

    五、招聘流程

  报名面试——岗前培训——考核——成为延边博物馆志愿者  

    六、报名时间

       长期有效

七、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陆延边博物馆网站下载“延边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729006222@qq.com

   2.微信搜索“延边博物馆”公众号获取“延边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 填写后发送至729006222@qq.com

   3.咨询电话:0433—4311025   0433-4311030

      诚恳期待您的参与,共同为延边博物馆的发展贡献光和热!

立即下载延边博物馆志愿者登记表2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