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馆内动态

资讯分类
/
/
/
警钟长鸣-延边博物馆加强对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警钟长鸣-延边博物馆加强对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

2019-04-12 16:58

  4月13日至4月15日,我馆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分两个部分:

  一是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理论,要求全体馆员熟练掌握以下要点: “四懂”1、懂得本部门的火灾危险性;2、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3、懂得检查和整改一些火灾隐患; 4、懂逃生的方法。 “四会”1、会报火警;2、会组织人员逃生疏散;3、会使用灭火器材4、会扑救初期火灾。 “四个能力”1、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2、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3、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4、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 “三提示”1、提示群众所在场所火灾的危险性;2、提示群众所在场所安全逃生路线、安全出口的具体位置和逃生自救方法;3、提示群众所在场所内消火栓、灭火器的具体位置和使用方法。

  二是将学习要点与馆内实际情况相结合进行实地安全演练培训。

  通过培训,提高全体馆员的预防和防范事故隐患的能力和意识,培养自救能力和应急能力,熟悉了馆内的建筑布局和功能,熟练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确保在第一时间内能够快速有效的处理事故,为切实做好馆内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