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馆内动态

资讯分类
/
/
/
加强讲解员培训,打造专业化队伍

加强讲解员培训,打造专业化队伍

2019-04-24 17:00

  讲解,是博物馆主动与观众沟通,引导观众了解博物馆藏品、展览和活动的重要手段。我馆为了更好的加强讲解员队伍的建设,培养讲解后备力量,进一步提高讲解水平、丰富讲解内容、创新讲解方式,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在每周一利用博物馆闭馆日对新招聘讲解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是语言基本功训练、学习讲解技巧、规范讲解礼仪、拓展讲解内容,在学习过程中相互分享讲解经历进行交流与总结,促进讲解水平的共同进步。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观众的素质在不断提高,文化的需求和欣赏能力不断提升,这些都对讲解人员的综合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延边博物馆讲解员们本着不渴望能够一跃千里,只希望每天能够前进一步的务实态度,扎实做好每天的本职工作之外,打牢基础,坚持积累,综合发展,为观众提供更好更专业的讲解服务而努力。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