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馆内动态

资讯分类
/
/
/
我馆开展少年先锋营5元城市生存挑战赛暨神秘露营活动

我馆开展少年先锋营5元城市生存挑战赛暨神秘露营活动

2019-05-10 17:06

  5月10日,我馆与中国朝鲜族少年报社共同开展了“少年先锋营五元城市生存挑战赛——第二站夜宿博物馆”体验活动,州内各县市共有100名小学生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社会教育部依托博物馆内的场地设施、陈列展览、文物信息等资源,突破以往直接向小朋友们“输入式”的讲解模式,利用团队协作、分发任务卡寻找答案、才艺表演、突破自我心灵束缚等一系列游戏活动将博物馆的宣教内容变得生动活泼起来。这种“引导式 ”“启发式”的活动模式,有效地促进了孩子们对文化历史的热爱及探索新知识的渴望,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度过了一个记忆深刻的夜晚。此次生存挑战赛,充分培养了参赛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不畏困难,在困难面前一次次突破自我、勇敢向前的团队精神。

  “5元城市生存挑战赛暨神秘露营——第二站夜宿博物馆”活动是我馆开办以来,第一次向外界举办的夜宿博物馆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我馆进一步完善公众服务功能,拓展社会教育活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提供了更多思路和经验借鉴。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