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馆内动态

资讯分类
/
/
/
《长白心象——高雅君中国画个人作品展》鸣锣开展

《长白心象——高雅君中国画个人作品展》鸣锣开展

2019-05-01 17:03

  5月1日上午,伴随着一声清澈响亮的铜锣声,《长白心象——高雅君中国画个人作品展》,在延边博物馆隆重开展。本次展览由延边州文联、延边美术家协会、浙江大商集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延边博物馆、延边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承办。

  高雅君先生是吉林延边人,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现任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延边美术家协会理事、“写生中国”延边分部主席。寄情山水、墨然纸上,水墨山水,画中精灵,高雅君先生的山水画,画面幽满,辽阔悠远,通过墨的变化,体现山水的节奏和力度,风格既大胆自由,又细致入微,万千气象、中外技法融为一炉,把山水的精魂蕴于画笔之中。他融汇了中国水墨画的特点,章法经营追求平中见奇的效果,其作品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高雅君先生数余幅作品风格别致,思想深远,在艺术上有追求,在思想上有深度,做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统一,创造出一批不拘于一格、不形于一态、不定于一尊的有正能量、有感染力,能够温润心灵、启迪心智,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艺术作品。

  此次展出的作品,记载了高雅君先生的艺术创作心得,是其绘画艺术魅力的集中展示,为广大绘画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珍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展览地点:延边博物馆一楼东侧临时展厅

  展览时间:2019年5月1日— 5月15日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