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延边博物馆官方网站 !

延边博物馆

馆内动态

资讯分类
/
/
1月22日,州政府副州长朴学洙、州文广旅局局长朴峰一行对延边博物馆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1月22日,州政府副州长朴学洙、州文广旅局局长朴峰一行对延边博物馆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2021-01-27 09:32

   

    馆长金明华就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汇报: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为了给观众提供健康的参观环境,加大馆内各区域及设备的消毒清洁范围和频次,每小时对馆内进行无死角消毒,不定期对观众频接触处进行消毒(如门把手、电梯内),同时备足员工防护用品和消毒物资,要求所有上岗人员均佩戴口罩服务。采取实名制线上预约参观制度,观众须提前一日通过延边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次日参观。参观当日持身份证须与预约时身份相符,配合完成测温、扫吉祥码、出示行程卡,州外人员须持有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3日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健康通行码方可入馆参观。

            副州长朴学洙强调,来馆参观的大多数都是外地游客,参观之后要及时消毒,尤其是游客触摸到的地方。也要配齐配好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护物资。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事故的发生。

底部

发布时间:2020-07-24 00:00:00

Copyright 2020. 延边博物馆版权所有  吉ICP备13002199号-1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 AAAA级旅游景区  电话:0433-4311030

技术支持:中企动力 长春

1

延边博物馆